大家好我是憂鬱的鳥嘴,今天騎著MSX125不知不覺就來到這裡了

314154

 

今天早上收到行車紀錄器的包裹,然後拆開車殼要來預置規劃跑線的時候,家中老母經過旁邊冷冷地說一句:

買那麼貴的車還需要改裝哦,倒不如不要買

 

聽到真是氣人,不過我也懶得跟她爭,把車殼裝回去之後就出門去散散心...

 

一個突發奇想,想到之前好像有朋友跟我說吉峰國小對面的運動場已經施工完成了,於是二話不多說就出發囉~

 

這個運動場只要Google搜尋 " 霧峰區綜合運動場 " ,就能找到它在哪裡了

image

 

從台3線方向彎入峰堤路,左邊會遇到這樣的拱門,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

image

 

進入拱門後映入眼簾的是個不小的停車場,開車的朋友也載著朋友成群結隊來這玩耍

image

 

停好車從樓梯上去

image

 

右側邊是400公尺的圓環跑道與田徑賽道,以前剛退伍的時候還會每周來這裡跑3000公尺,現在被時間歲月打倒,暫時無力挽回當初的熱情

image

 

跑道外圍被健康步道包圍著,為了不打擾跑步的人我就沿著健康步道散散步

image

 

 

左側是大片的草皮,外圍鋪上一條石磚地,上面有小朋友在練習腳踏車

image

 

走過大片草皮之後,旁邊就是一條河堤路連接著通往塗城的健東路

image

image

 

散步的時候遇到騎腳踏車跌倒的小朋友,沒甚麼事,站起來繼續騎,讓我想起靈魂急轉彎一句經典台詞:

不用擔心,靈魂在這裡是不會被摧毀的,因為那是人生的用途

image

 

有了點正向心情之後,我覺得有點釋懷了,謝謝你,小朋友,你的摔倒一點也不丟臉,是指引我道路的光

image

 

路過跑道之後,在吉峰國小方向的出入口旁邊是籃球場,可惜因為過年期間欠缺保養又加上下雨的關係,場地看起來不優

image

 

同一條路的另外一個出入口

image

 

另外一個角度看看運動場,籃球場似乎需要點整修,從幾年前這個裂痕就在了

image

 

整個運動場很寬闊,慢跑、快走、踢球甚麼的都很適合,不過建議晚上要來記得帶個手電筒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霧峰綜合運動場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鳥嘴 的頭像
    鳥嘴

    鳥嘴的部落格

    鳥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